tree

随性的文字 随性的世界 也在这简单与宁静之中探寻美丽与感动

这张图片很多有感觉    要是能生活在这样的地方该多好 

谁也不知风的忧伤:

  那些我们以为发生过的事,其实从来就没发生过。
  那些我们以为爱过的人,却永远地爱着我们。

  ①来年又来年。
  却从未等到一个破啼的夏至。
  终年不至的夏至。

  ② 那些男孩,教会我成长
  那些女孩,教会我爱...
  他们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
  然后又消失不见
  可是,我不相信他们是天使
  他们是世间最普通的男孩和女孩
  所以我就一直这么站在香樟树下等待着
  因为我相信,他们总有一天会回来
  回来找我,教会我更多的事

评论

热度(12)